恭喜我朋友的作品,竟然可以得到系上同學第三名的青睞^^

最近沒腦袋很久了,這次強迫自己先寫些東西下來,做個簡單的再次起點好了...

先從心情雜筆開始:

1. 中午實在不是很好的討論時機,我沒辦法很集中...

2. 有些事情,當下是說不出口的,除非當你抽離了那種環境對應關係。

3. 當你的意志和你的行為違背時,既有的信心及樂觀,會轉移成很詭異的形式。

4. 什麼時候,才能檢驗這個選擇的正確性呢?

5. 從陽台走進客廳,再進入廚房餐廳,不應該走太快才對。

6. 心理測驗說,我是個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這很糟糕!

7. 深刻的覺得,我極度的樂觀。比起一般人的價值觀,我的樂觀似乎會是很突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