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其實早就開張了,只是這時才想到要把他連到部落格罷了(再說部落格荒廢好久,都長雜草了= =)

其實我的YouTube裡面大都是J幫的回憶影片,再來就是一些洪老師研究室創發協會的短片(話說IEYI2008那隻影片是我的影片處女作,但是說穿了也不過就只是把照片放上去貼背景音樂合成影片,最基本的軟體應用而已XDD)內文做個簡單的介紹好了:

第一部:研究所座位抽籤(一)
這部要跟下一部一起看,內容很無聊,純粹只是第一次自導自演還自己上陣拍學校的研究室座位抽籤的片段(因為是班代)。唯一比較有趣的大概就是抽籤時擔心沒抽到自己組內的同學那一小段,有點小搞笑的驚慌失措般的碎碎念,還蠻有意思的!
看過這影片之後才發現我講話有童音(= =)",憨憨的,而且有種聲音都含在嘴巴裡的感覺。自己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有點不習慣。

第二部:研究所座位抽籤(二)
跟上面那部一起看,太閒的人可以點點。



第三部:Jessica出國前的兔女郎生日趴替
影片是出國前的最後一次幫Jessica慶祝生日,她穿著大家送她的短和服及兔女郎耳朵唱著算是處罰的歌。Jessica阿,要在德州好好念書唷~~




第四部-第六部:2008年聖誕節趴替
地點在Joyce家,如同去年聖誕節一般的火鍋披薩玩些遊戲聊天並且核對去年聖誕節夢想是否有實現的一天,今年的主題是要扮裝成某個角色。聽話沒帶XBOX360去真是大大的失策~~
還有,剛剛REVIEW了一下,噢買尬~~我的天哪,扮成喬巴的手怎麼會那麼虛阿(倒地)))
當天的其他詳情可以參考樓下連結,Jolin的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lg0515/26895813



第七部:跟Joyce合唱的你最珍貴
也是一個誇張,這應該是前幾首,嗓子都沒開、走音也走的一蹋糊塗。不過意外的發現是我的中音聽起來原來跟我講話聲音差不多!!


第八部:Jaguar生日獻吻記
已經忘記為什麼要獻吻了,而且竟然是幾個大男生要親嘴!
看這部真的很痛苦,一方面是我真的太拖拖拉拉了,另一方面其實當時還真的很難去克服心理障礙,去親個都那麼熟了的男同學,所以拖超級久的~~


第九部:IEYI2008
這是跟著洪老師去一趟印尼出差回國之後,幫協會製作的短片。內容為記錄去印尼參加"世界青少年發明展"的點點滴滴,收集大家照片後做出來的影片。初次摸索影片軟體讓我找了很久、也摸索了很久,最後出來這個差強人意的影片想不到洪老師還蠻滿意的。
話說,我是先將文案全部寫出來後,才開始整理照片、放入影片、剪接短片、放音樂進去。



嗯嗯,以上九部片拿來當2009年開春第一篇文章應該還蠻有價值的。好歹同時代表了"部落格重新開張"以及"YouTube首度開張&介紹給大家",對我自己是很有紀念價值的時刻啦!對我的朋友的話,就是等於讓你們看看我的近況以及最近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