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的企業概論聚會,在5/25終於又重聚囉!

參考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jojoey&book=47
本次出席人數:8+1人  缺席:6人
出席者(依平均實力排名):
位國:
本日最強,最高紀錄201分,可靠的好戰友!
阿耀:其實私底下我認為他跟位國應該是在伯仲之間!
稱譽:恭喜榮登超級動作特色王!
佩融:好像比Shina老公還穩一點吧,可愛的表情豐富王!
Shina老公:個人認為他的黑人照片最入戲!
冠萱:今日腳踏車女王,個人覺得她偷偷變漂亮了!
喬伊:如果有個第二名腳踏車王的話,應該就是我吧(PS當天失聲)!
于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的睫毛今天存在感很強烈!
香君:人美、裙子美、男友也美,就只有保齡球分數不美!

嗯嗯,很規矩的全部用驚嘆號完結了,缺席的用問號好了……

缺席者:
又嘉:正姐組長今天有事不能來嗎?
沂哲:不知道沂哲老兄是不是已經在當兵了?
瑋庭:話說事後連續兩三天都遇到她,有緣?
子容:話說我好久沒看到她了,她也有事喔?
惠元:我記得她說過這時在上課?
偉順:仍然懷念他那非常特色的講話音調,畢業了嗎?

特別嘉賓二名:
Shina男朋友:對Shina的分數有莫名的影響力。
保齡球先生:戰績:三敗一勝,換來三壺飲料。

沒來的人很可惜,這天的保齡球聚會很有互動,雖然聊天少了點,但大家玩的很盡興呢!希望下次再半聚會時,一定要撥空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